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離職餞行

同事魯意絲和小馬,前幾週提議要幫我的離職餞行送別‧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和人交際應酬,所以提議和他們一齊到我常去散步的步道野餐‧等到今天總算雨過天青可以成行了‧他們也約了山姆一塊參加‧大尾本來臨時也要加入,卻因忘記帶手機而作罷‧


 



 


大家在步道上的"老地方"吃些麵包,水果‧同時照了一些相片‧山姆還發現樹旁有松鼠‧原來是有人刻意在這邊放飼料,吸引他們來聚‧


 



 


在這邊用餐後,我們又到了步道上的觀景台,照了合照,同時看看風景‧


 



 


真的很謝謝這些可愛的同事們帶給我一個快樂的午後‧我會珍惜你們珍貴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