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2013美國行

10月下旬到美國拜訪一些客戶,公餘間的閒暇時刻,參觀了 一些地方,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South Lake Tahoe,位於內華達州Reno附近Lake Tahoe的南邊,50號景觀洲際公路從此通過到加州。馬克吐溫曾在內華達州工作過,他說lake Tahoe靜止的湖水倒映著山的影子是這個世上所能呈現最美的風景。






在湖邊喝酒的年輕人,要我幫他們拍一張像。


附近的參天大樹也有他的歷史。


原住民是最早發現Lake Tahoe的人,他們的部落酋長帶最早來這裡的白人來到Lake Tahoe湖畔,這裡展示一些早期住民的部屋。


再來是位於Carson City的內華達鐵道博物館。內華達州早期在西部開拓時,於Virginia和Truckee間有鐵道運行。不過目前展示的列車都是和好萊塢買的,它們大都參與過不少電影的演出。





最上面相片中從車庫開出來的那一部客車可以搭乘繞園區一周。這裡還可以看到很老舊的車底盤轉向架,還有和彰化類似的扇形火車庫。






Carson City的老城區中的州參議院旁有個漂亮的公園,現在正是樹葉變色的時節,十分美麗。



離開美國前到了紐約上州的Albany附近,我住的飯店旁有公車可以到哈德遜河旁的古城Troy。在小小的城區稍微逛了一下。



一直以為山姆大叔是傳說中的人物,結果拜訪的客戶告訴我,他真有其人,而且曾在Troy生活,所以Troy城裡有各式各樣打扮的山姆大叔像。






2 則留言:

  1. 那兩位年輕人請你用你的手機幫他們拍照?
    剛好賞到秋天景色,很幸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看到我在拍風景,故意選10月份去,機票會便宜一點,氣候也較剛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