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劍湖山遊樂世界

元宵節到虎尾探望外婆並跟她拜年。剛好朋友給了我們一些劍湖山的票卷,就順便帶子安和子怡一起去玩。



那時候館內的主題是北海小英雄和摩爾莊園。最近子安和子怡也一直努力在看從市立圖書館借回來的"北海小英雄"DVD。














為什麼各位直到今天才看的到這些相片呢?因為一直不知道怎樣把相片從手機中出來,只有先前在台大醫院等著看牙醫時,上傳了幾張相片到臉書,今天終於開竅了,決定用手機上網直接連結到部落格,然後選擇上傳相片,果然成功了。

3 則留言:

  1. 從手機把照片弄出來這麼難? 還好我沒有手機
    不過不能先把照片存入電腦 再上傳部落格嗎
    子怡真的很喜歡 "金雞獨立" 拍照..哈哈
    [版主回覆05/27/2013 17:06:34]是呀,以前的傻瓜手機只要把連接線接上電腦就可以自動抓到手機記憶體,讀取裡面的檔案了。姐姐給我的LG手機依他的使用手冊安裝了一些驅動程式也沒有用。電腦還是不認識他。
    子怡可能覺得拍照必須要有一些姿勢。

    回覆刪除
  2. 北海小英雄小時候我也超愛看的~
    [版主回覆05/31/2013 10:09:26]現在我們都去圖書館借一些我們小時候的卡通(像湯姆歷險記/北海小英雄)給他們看。北海小英雄昨天看完了,接著要借"小天使"了。

    回覆刪除
  3. 看了最後一段才發現,號稱智慧型手機也有失智的時候(指我的,哈)。
    [版主回覆06/13/2013 00:08:18]東西越複雜就越難搞
    我小時候沒聽過誰家需要換電話的
    現在人換手機和換衣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