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子安鋼琴表演


 


這是表演的第一首曲子魔笛。因為記憶卡平時被妹妹亂拍影片,所以錄了一小段就用滿了。趕緊抽換另一張記憶卡繼續拍。


 


 



 


影片請直接看就好,不用歪頭來看,免得扭傷脖子。謝謝。


 


3 則留言:

  1. 那為什麼影片是倒的呢
    彈得不錯喔..子安看起來很平穩都不會緊張
    學小提琴又學鋼琴...好厲害..但有點辛苦喔..
     
    [版主回覆10/03/2011 21:23:12]因為覺得把相機拿成直的,比較不會拍到旁邊不想要的畫面,忘記錄影很難轉正。
    學還好。練琴的話,比較有爭戰。老師那天音樂發表會還說,有人練琴練到親子關係都不好了。

    回覆刪除
  2. 跨嘎足酸~"~
    [版主回覆10/05/2011 15:37:33]不是跟你說把螢幕立起來看就好
    幹嘛把脖子歪歪地看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啊,琴聲很生澀,卻也很單純,很真誠,不做作,不花俏,表達著子安誠實又謹慎的心情.
    獅子大遊行若再強勢一點會比較好吧,大概他有些緊張吧,不過一個人上台已經很不容易了.
    再加油啊,渴望下次他的表現能更棒哦.
    [版主回覆10/11/2011 17:26:42]朵拉真厲害,不管是音樂,漫畫,卡通,詩詞還是電影,都可以用美麗的詞藻精確表達自己的感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