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八里左岸

遊完騎士堡,本來想到南崁台茂續遊,但是被大門外排隊入場的車輛嚇到了,於是決定回家。途經台北港看到有些人在河畔騎腳踏車。問了子安的意見,他說他也要去騎車,我們就決定去八里左岸騎車。








河畔的風景不錯,除了可以看到對岸的淡水街景外,還有不少水筆仔,和沙灘泥灘都有人下水去玩。






離開了河畔,轉入了挖仔尾村落,這裡有觀海長堤和長滿水筆仔的紅樹林,也有著傳統建築的村落。漁港的泥灘地上,可以見到不少害羞的螃蟹在泥地上活動,一見到人就往洞裡鑽。









還了腳踏車,兩位小朋友想去玩沙。










淡水對岸的八里看出去的夕陽也很美。








6 則留言:

  1. 花蓮翠園民宿(歐風庭園)2011年10月11日 中午12:46

    ♥↖★感謝 您的辛勞分享!邀請 您也來參觀我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騎車和玩沙比較好玩啦
    騎這種車是算小時收費 還是算輛
    夕陽超美的
    [版主回覆10/11/2011 17:06:28]1輛1小時250元。

    回覆刪除
  3. 一小時250元和一天500元
    哪個比較便宜呀
    你應該殺到200元的
    像上次我就給老闆ㄠ好久
    一天100元就算我70元
     
    [版主回覆10/12/2011 09:19:32]老闆大概不會鳥我們吧,我們去還車的時候,看到他手上的健保卡大概要一整隻手掌張開那麼多。

    回覆刪除
  4. 好愜意的八里左岸之行啊,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像這樣隨意更改行程,也很開心呢.
    海灘的夕陽真是美啊,螃蟹的足跡也很有意思,騎單車在自行車道上,時時刻刻都會發覺不同的美好.
    八里左岸也會令人想起十三行文化,想像祖先站在同樣沙灘上,數著貝殼,和大陸的商人交換貨物,現在卻是遊客處處,頓時有種時空轉變的錯愕與滄桑感.
    [版主回覆10/22/2011 10:36:23]滄海桑田 人事已非吧
    朵拉有空可以和秦媽媽再一起騎車
     

    回覆刪除
  5. 不只您還未考慮引進
    問了我家米果牠喜歡圓的還是長形的
    牠都用手指說圓的比較好玩呢
    不過拜託您潔牙骨可以不用讓客人等一年好嗎
    您不會想到有團購甚麼的嗎
     

    回覆刪除
  6. 嗨~~~觀音山~~!
    [版主回覆10/30/2011 21:48:02]我沒放觀音山的相片,那座山在淡水的旁邊,可能是大屯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