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唯一的旅客

相信不少人都偶有獨自一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經驗‧偌大的車廂中只有您和司機兩個人,就像您的專屬大車,一路搖呀搖,那種感覺真是奇怪,總覺得大眾運輸工具上就應該有一些陌生人在那裡‧雖然不認識他們,但是覺得這樣才自然熱鬧‧


 


周一老婆休假,於是全家周日就出發到外地去旅遊了‧出發前打了電話訂了飯店,到飯店入房後,老婆才告訴我說,我們是唯一的客人耶‧因為櫃台問她,我們明天要幾點起床,好幫我們準備早餐‧其實這家飯店,雖然沒有特別的設施,但住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價格非常的實在‧或許周遭的競爭太激烈了,所以住房率超低‧我們也是第二次來住了呢‧在這邊幫他廣告一下好了‧他叫"中捷冬山河會館",屬於中信旅館系統中較低階的會館‧周圍的環境很清幽,除了建築物老一點之外,房間還蠻舒適的,如果只是要睡覺休息一晚,是個不錯的地方‧


 



飯店以前提供免費腳踏車,這次去已經沒有了.



飯店外的田園風光


 


我原本以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住一家偌大的旅館的經驗‧回家之後,老婆跟我說我們度蜜月時,住的旅館,我們也是唯一的客人喔‧我這才想起來還有這麼一回事‧(不知道忘記蜜月旅行的細節,算不算重罪‧)不過當初的情況有點不同,因為歐洲的旅遊季節一般是從復活節開始,在這之前的冬季,因為太冷遊客稀少,有些旅館是會放寒假的‧這家位於觀光小鎮Interlaken的旅館,原先也沒決定哪一天開業‧後來我們的旅行社幫我們去問了之後,他們就決定收我們這對客人了‧我們應該也是他們那一年第一個房客吧‧其實那家旅館也是很不錯的旅館‧老婆告訴我說,雖然只有我們這個客人,他們還是有提供豐富的buffet當早餐喔‧(這個細節,說實話,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這麼貼心的飯店也要廣告一下吧‧飯店名稱叫"Minotel Carlton".


 



Interlaken鎮中心的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