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9谷關,八仙山與鳳凰谷鳥園

過年前和子安子怡同學的家庭一同出遊。

沿路先到阿發哥果園採橘子。






這裡的橘子多汁又甜,過年前去採收的是桶柑和茂谷柑,結論是茂谷柑好吃一點。雖然單價沒有比較便宜,不過重點是新鮮又好玩。

採完橘子,直奔統一谷關溫泉度假村,連續吃了下午茶和晚餐,也用了館內羽球,籃球和戶內外溫泉SPA的設施。隔天吃完早餐,到附近走一趟捎來步道。



步道上有一棵楓香,和捎來吊橋與谷關吊橋兩座吊橋。吊橋對岸的風景感覺和我小學旅行看到的截然不同。







走完步道,我們全家再到八仙山一遊,朋友先直奔鹿谷的鳳凰谷鳥園。八仙山目前由台中商旅經營,我們在餐廳用午餐。


林區內靠近遊客中心附近櫻花開得很美,所以特地到標示櫻花林的地方走走,結果櫻花林的櫻花開得沒有想像中美。





遊完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立即開往鳳凰谷鳥園,因為朋友傳來溜滑梯的照片,所以子怡想去試試。結果到了鳥園,只剩半小時就休園,還好負責賣票的員工特別賣給我們票,讓我們進去試試溜滑梯。趕緊找到溜滑梯,然後在關園的時間,準時跑出來,完成任務。





4 則留言:

  1. 如果沒看到你發文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鳳凰谷在日月潭
    然後那天錯覺你早上在日月潭 下午飛到杉林溪真的太厲害了呢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啦,我早上在谷關,下午從新社下山經74快速道路和中二高飛到溪頭。鳥園超大的,認真的話,大概至少半天才玩得完。

      刪除
  2. 我也覺得茂谷比較好吃, 橘子味較濃
    小學旅行的印象還記得, 真是太厲害
    我現在的記性長度只有一星期
    所以去年11月的日本之旅已經忘得差不多
    尤其現在人回到邊疆, 腦子放空寫不出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寫沒關係,留在心裡也很好。祝一切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