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南庄吻吻營地露營及登加里山

元旦假期子安的同學邀約我們去南庄吻吻營地露營。






第一天下午到達營地後先搭帳篷。


晚餐時大家各自烹煮,共同分享。


小孩們一同幫忙鋸木頭,生營火保暖。





營區有空地,讓小朋友快樂玩耍。







第二天大家一同去登加里山。


 加里山中種有不少筆直高大的杉木。




在渡過風美溪時,有條獨木橋。






之後是段陡坡拉繩的爬坡。



最後盤旋繞上山到達加里山運送木材的舊鐵道處的小木屋休息站用午餐。




第三天大家拍了團體照後,拔營到鹿場部落的撒凰小吃享用原住民風味餐,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10 則留言:

  1. 元旦天氣好,滿適合露營
    大人小孩一定都玩得很開心
    晚餐是你掌廚喔?
    怎麼辣~~~~麼賢慧啊...
    你們煮了甚麼好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照片是我在盛油飯啦,不過那幾天我們家的晚餐真得是我煮的。我們煮現成的骨雞湯和佛跳牆還有番茄炒蛋跟肉醬炒豆腐。

      刪除
  2. 我較好奇的是您最後訂多少水餃....
    是準備下次露營吃的嗎?
    最好是佛跳牆 照片呢 ???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40包,當然是平常要吃的。佛跳牆吃下肚了,明天上完廁所,再拍殘骸給你。

      刪除
  3. 剛看了您在補上來的照片 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勇敢喔
    因為我覺得露營很可怕 晚上若有蟑螂老鼠或黑熊出沒
    真的就不好玩了
    好 我等你拍殘還給我看
    我看你怎麼拍!

    回覆刪除
  4. 祝福您全家新年快樂 夫妻倆羊羊得意 小孩喜氣羊羊
    羊年再多拍很多風景跟我們分享 (但不要太高)
    最重要一點,說那麼多祝福話
    紅包紅包...((((((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平安健康發大財
      紅包請哥哥姐姐妹妹元宵節前來台北領

      刪除
  5. 叔叔~叔叔~我也要。哈哈哈哈哈。紅包就直接給子安弟弟子怡妹妹買書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