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1314跨年

2013年除夕傍晚先到動物園貓熊館排隊模擬體驗圓仔開放參觀實況,圓仔屁股背對觀眾坐在大樹枝上,好不容易才回眸一看。圓圓落落大方的表演了墊腳站立伸直雙臂,取下從天花板懸吊而下的胡蘿蔔。




動物園的聖誕樹還留在那裏,夜晚時還點上亮光。



看完了貓熊就到陽明山苗圃,參加童軍團辭歲營火晚會。星空中繁星點點,是近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今年第一次沒在戶內看101煙火,直接從陽明山遙望101大樓,雖然大小比例小很多,但是不會被煙霧遮住,可以全程看得清楚。

半夜被一群小男生吵得睡不安穩,早上5:30大夥就起床爬山,直奔七星公園。





之後回到苗圃吃早餐,並進行集會。你猜大家在進行甚麼遊戲呢?





4 則留言:

  1. 我們(尤其是我)也是圓仔迷,希望可以去參觀..
    在陽明山上看煙火..感覺應該也很棒
    我平常10:30睡覺..但跨年那天還是撐到12點在電視上看煙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好,有空再帶三隻小羊去看看貓熊吧,你們真是健康家庭,我們一家大小,到現在還沒睡,而且還有人功課還沒寫完。

      刪除
  2. 我家就有好幾個圓仔了 所以應該算少數看到這麼可愛的動物而不心動的人
    請教一下 那棵聖誕樹bling了那麼多天了 是用甚麼方法可以bling那麼久啊?
    您好 我叫123木頭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頭人你好,那是我把相片放到google相簿後,google自己問我要不要幫相片做特效,我選好,照片就變這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