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歐芙劇團的長頸鹿大遊行

大年初一下午帶著老婆和子安子怡一同到嘉義朴子參加法國春天藝術節(2008大年初一到元宵節,主要在嘉義地區進行)的開幕演出.是由歐芙劇團操作的大型紅色長頸鹿在戶外進行的馬戲表演.表演的場所是在朴子的市區,由配天宮到市公所和警察局間的這一段路.可以看得出地方政府對發展觀光蠻用心的,把這段路其中的一段整理的很清爽漂亮又不失古意.因為沒有擠到最前面加上必須趕回家和家人吃晚飯所以只有看熱鬧的參與了一下,沒有辦法仔細瞭解完整的演出.在這邊也只能分享一些拍到的相片,讓大家一起走馬看花.不過我相信整個表演除了可愛的長頸鹿之外,還加上了馬戲的基本元素,基本上可想見是蠻精彩的.


 



 



這是遊行路線一部份的嘉義警察局朴子分局,是棟有古意的日式建築.


 



 


這是長頸鹿的全貌.


 



 


長頸鹿的脖子藉由兩根線拉動,會微微的點頭,非常可愛.


 





 


我猜想這是長頸鹿的骨架.如果不是的話,結構也會很類似.他們還有其他的工具如攝影機的吊架也是類似的結構.


 



 


大概是驚覺了長頸鹿是假的,子安問我這個馬戲團的班主是不是真的.我說當然是真的.他回我說,可是他的頭髮怎麼是紅色的.大概是連想到紅色的長頸鹿是假的,所以看到紅色隴是假的吧.


 



 


歐式紅色巨大長頸鹿出現在古色古香的東方廟宇前,也是個有趣的畫面.


 




 


有團員在跳火圈,也有團員在演唱歌劇,應當是精彩的表演.


 



 



 


現場發送的紅包袋還蠻應景的,藉此當個賀年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