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員山行

約兩個月前,老婆教會小組聚會慶生時,有位弟兄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夠全家出遊‧因此小組長當時便興起要舉辦一次小組的郊遊,幫這位弟兄圓夢‧於是大伙就在八月四日到宜蘭的員山鄉一遊‧



因為這個小組的成員基本上都是有幼兒的家庭,所以第一個景點造訪的是位於雙連埤和福山植物園間的粗坑溪上游河谷‧這裡的河水清澈冰涼,雖然是荒郊野地,還是吸引了很多人來玩水消暑‧尤其小朋友們真是很愛這個地方呢‧












在溪谷河床中用過一碗有12個魚丸的員山米粉湯後,大家就驅車前往可達羊場餵羊‧羊場其實沒什麼可觀之處,但是餵羊可是親子同歡的活動,尤其是這裡一瓶餵羊的奶水或是一把牧草都只要十元,真的是很值得一試‧以前去瑞奇牧場,一瓶餵牛的奶水好像要上百元呢‧












在羊場短暫停留後,我們又到了羊場附近的蜂采館‧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蜂巢,還能品嘗到直接從蜂巢中挖取的蜂蜜,那種香純的蜂蜜味道可是第一次嘗到呢‧








之後我們還造訪了住在員山的兩位弟兄姐妹的家庭,為他們的父母獻上三首詩歌‧其中我個人最喜歡"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這首歌‧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你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你相作伴 與你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你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主連相倚







你的生命中,有一位這樣的人嗎?有可能是你的父母,配偶,或朋友吧‧父親節就快到了,大家可以送這首歌給自己的父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