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暫別部落格

2008年8月7日重新回來看先前的文章,或許我應該默默的走開‧


---------------------------------------------------------------------------------------------------------------------------------------


因為老婆不喜歡我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而忽略了家庭和家人,還留些奇怪的留言和回應給所謂的"陌生人"(對我而言,這些人是"朋友"啦),所以我決定暫時離開這裡,多花點時間陪陪我兒子了‧


 


另一方面,我自去年來苦悶的心情,雖然一直揮之不去,但我想我也應該改變了,不要把自己躲在網路的世界中旁觀周遭的點點滴滴,而有點冷淡地去面對和自己的家庭生活‧這兩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又有點開始喜歡老婆了‧這對一年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有這樣的心情的‧反而是離去的念頭,常是鼓舞我繼續生活下去的主要動力‧這幾天,這樣的想法好像有點動搖‧


 


當然我還是會想有一顆自由夢想的心,不過或許該把夢藏在內心好好的保護就好‧


 


我想要謝謝在這段時間陪在我身邊的你們,你們在部落格的分享真的很棒,或許我不會再去看您‧但請容我在這邊祝福你們‧


 


祝福 Michelle 繼續 享受旅行和攝影的樂趣 但要 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祝福 Halu 在都市和故鄉 兩頭淂意


祝福 愛人的 星星 也能被愛 這樣一顆平凡中也有不凡的星光 能在茫茫銀河中被尋見


祝福 米小妮  認真快樂地讀書和生活


祝福 小瑄瑄 能珍惜愛她的家人給她的生活


祝福 小瑜 生意興隆 全家旅遊愉快


祝福 美少女三順 忙得有意義 並能順利兼顧家庭


祝福 NANA 快樂和幸福的夢想達成


祝福 Ken 家庭愉快 前途有亮


祝福 米飛兔 家庭美滿快樂


祝福 雨後 開始寫出喜樂的文章


祝福 優雅的貓 感動依舊但感傷不在


祝福 奕漣的媽咪 繼續用力愛妳的寶貝們


祝福 Sean 繼續往設計的道路前進


祝福 sm1050 收藏愉快


祝福 文文 走出過去 邁向新生


祝福 Tiffany 忙得愉快 時時因女兒的成長而喜悅


祝福 Yu(鈺) 不管在山上和海邊一樣快樂


祝福 Weiwei 求學順利


祝福 克萊兒 工作愉快 就算不愉快 下班後的優雅生活也要把快樂補回來


祝福 Genny 隨著兒女成長,能和他們有美好的新關係


祝福 羊妞兒 把她的幽默和智慧分享給她身邊的小朋友


 


我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但您知道我一向關心您的‧如果有人默默收看而沒被提到的,我也要向您一鞠躬,謝謝您的收看‧Sindy, Debra和Meg, 你們知道怎樣找到我,所以我們就不用離情依依了‧


 


你們的留言,我有空會回來看和回應,所以不用太想念我,不然老婆大人又會吃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