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子安愛攝影

小兒子安從今年春節前喜歡上玩相機‧在這裡整理他的作品供大家觀賞‧

 

首先是靜物類‧那個碗和湯匙是子安最早期的作品‧另外我們很驚訝子安在我們過年回鄉時,還把老家牆上的結婚照拍攝下來‧

 




 


子安也很喜歡拍天空和天花版‧那個往上拍的樹葉相片是不是有星星的味道


 



 


接下來是人物篇‧有表姐,姑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妹妹‧連公園裡的陌生人都被他拍下來‧







 


他還把我和老婆的睡姿拍了下來,但是老婆不准我把她的睡覺樣子放上來‧據我老婆表示,子安拍完之後還跟她說,媽媽你好漂亮喔‧我還是不瞭解為什麼漂亮的相片不能放上來,還有我兒子為什麼拍完我的睡姿後沒跟我說,爸爸你好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