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老劉的南庄小木屋




今天收到了以前在飛利浦工作同事老劉的電子郵件,郵件的標題是人間仙境,打開內容一看,是很多張老劉在他自己南庄小木屋拍得相片‧現在那裡的櫻花開得很美麗,從郵件的標題來看,老劉顯然對自己的小木屋非常滿意‧


 


我在飛利浦當工程師時,老劉是生產線上的領班‧當時大家除了在工作上配合之外,偶而下班時,大家也會一起聚餐喝個酒‧當時這些生產線上的同事都很愛和我喝酒,因為我總是很阿沙力的一口就把一杯啤酒喝完,他們都蠻欽佩的‧當然現在我又老十歲了,已經沒有當年的實力了‧


 


後來飛利浦在新竹的工廠關了,幾年後在沈廠長的喪禮上遇見老劉,老劉那時興奮的告訴我,他在南庄買了一塊地,蓋了一棟小木屋,價格並不算貴,但是每個周末都必須上山當農夫,去整理花園,順便在那兒休閒渡假‧


 


那時老劉常在周末約了同事一齊上山渡假,我和老婆也去參加過一次,不過沒有在那兒過夜‧老劉從三灣叫了客家菜送上來,還備了一堆啤酒,大家不免又吃喝了一頓,不過他們也都看出來,我的酒量沒有當年的勇猛了‧


 


自從那次南庄一聚到現在大概也四年還沒再見過老劉了‧但是常常還是會收到老劉轉寄的郵件‧這次收到老劉自己小木屋的相片,還真的令人懷念起以前的一段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