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陶喆 太美麗



 

日前在美麗華買了陶喆的最美麗專輯,放入了車上的八片CD盒,同時取出之前的I'M OK專輯送給同事凱倫‧

 

相較於之前的I'M OK專輯,或許少了些另人驚喜的創意,但是整個專輯聽起來更柔順悅耳了許多,也較有整體一致性‧聽起來讓人有輕鬆慵懶的感覺,不像之前I'M OK偶有的吵雜和突兀‧

 

另一方面,我突然發現一片CD現在要300多元(訂價400多元)‧真令我難以理解‧或許大家現在都和我一樣很少買CD了吧‧我上一張CD是兩年前買的王菲太空戰士8主題曲"Eyes On Me" (Seprate Ways專輯)‧現在除了開車外,幾乎不聽CD了,何況開車還是聽廣播為主‧像我的同事莎拉好像也只聽MP3‧音樂CD有一天會從世上消失嗎?就像他的前身錄音帶一樣?

 

說到錄音帶,我倒是希望我兒子長大能聽聽我以前買的錄音帶‧只是不知道將來是不是還容易找到撥放的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